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和平县2020年国有建设用地标定地价体系建设项目(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14 15:29:1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工作的通知》(粤自然资函〔2019〕1925号)要求,结合我县土地市场价格和地价管理规定执行情况,我局组织开展了和平县2020年国有建设用地标定地价体系建设编制工作,现将《和平县2020年国有建设用地标定地价体系建设项目(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有关修改意见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于2021年2月1日前反馈至我局(电子邮箱:hptdly@163.com)。

  联系人:袁丁亮

  联系电话:0762-5689718

  联系地址:和平县阳明镇新社角前和平县自然资源局5楼开发利用与用途管制股


  附件1.和平县2020年城镇国有建设用地标定价项目初步成果征求意见稿.docx



和平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