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和平县水西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和发改投审〔2023〕14号

和平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报来《和平县水西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项目编码为:2211-441624-04-01-968794

  一、为了更好的解决水西灌区内农田用水的问题,缓解水资源供需矛盾,同意和平县水西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  

  二、建设地点:和平县彭寨镇、古寨镇。  

  三、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加固、改造干渠总计18.03千米,其中:河东干渠0.34千米、水西干渠0.46千米、马塘2干渠0.23千米、彭寨墩史干渠1.48千米、彭寨聚史干渠2.65千米、彭寨玉水干渠2.85千米、彭寨西长干渠3.95千米、彭寨细中1干渠1.70千米、彭寨细中2干渠1.42千米、土厘干渠2.89千米;重建渡槽8座、涵管38座、陡坡11处、水闸13座,其中退水闸9座、分水闸3座、节制闸1座;新建液压坝1座、水轮泵站2座、机耕桥1座、信息化系统1套、管养房1座。 四、建设资金及来源:项目总投资7556.59万元,其中:工程费5531.1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399.75万元、预备费625.71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除上级补助外,不足部分由你单位自筹解决。   

  五、请你单位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落实工程建设条件,使项目早日竣工,发挥效益。  

  六、请按照批复的估算总投资进行限额设计,完成初步设计概算后报我局审核。

  附件:和平县水西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docx

  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4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