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局全面开展我市供水、供气、供暖、电信领域价格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国家和省发改委的统一部署,市发展改革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城市供水、供气、供暖、电信领域价格重点检查。此次检查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在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对城市供水、供气、供暖、电信领域的价格监管,规范价格行为,维护消费者权益。

检查的范围:2016年1月1日以来全市范围内开展经营业务的供水、供气、供暖企业和电信企业价格法律、法规及政策执行情况;检查时间:2018年1月3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此次检查旨在切实减轻群众日常生活中用水、用气、采暖、通讯的费用负担。市价格监督检查执法机构将加大检查力度,对群众举报的价格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查处违反价格政策多收费、乱收费的价格违法行为。

希望广大消费者和相关经营者积极提供价格违法线索。价格举报热线为:12358、12345。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1月3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