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和平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规划(2022-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19 15:22: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探索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路径,我县委托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编制了《和平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规划(2022-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9月19日至9月26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 电子邮箱:请通过电子邮箱将您的意见建议发送至467803290@qq.com。请于标题中注明“和平县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规划(2022-2035年)的意见建议”,并在邮件中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

  2. 通讯地址:河源市和平县东堤路49号河源市生态环境局和平分局

  3. 联系人:蓝智慧  5677982 

 

河源市生态环境局和平分局

2022年9月19日

和平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规划(2022-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doc

本文反馈结果链接地址:http://www.heping.gov.cn/zmhd/jgfk/content/post_517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