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对《和平县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工作指引(试行)》意见的函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0 15:40: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为进一步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工作,推进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和振兴乡村振兴,确保农村宅基地分配使用公开、公平、公正,有效提高农村土地利用率。县农业农村局牵头起草了《和平县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工作指引(试行)》,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如有修改意见,请于2020年7月20日前通过书面形式向我局反馈,并提供真实有效联系方式(包括联系人和联系地址、电话),单位反馈意见的需加盖公章,个人反馈意见的需签署真实姓名。(只受理书面意见,若无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的意见建议,我局将不予受理。)

  地址:和平县阳明镇福和大道西和平县农业农村局,联系人:周国卫、联系电话:5687210;传真号码:5687207。

  附件:和平县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工作指引(试行).docx


和平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