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河源市宜居社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2019年我市拟认定为广东省三星级宜居社区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5 12:05:5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宜居社区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粤办发〔2012〕12号)、《河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河源市创建宜居社区(2016-2020年)工作方案的通知》(河府办〔2016〕29号)精神,我市持续开展宜居社区创建工作。2019年全市申报创建34个广东省三星级宜居社区。经我办组织专家组现场考核和综合评审,拟对源城区东埔街道永安社区等34个社区认定为“广东省三星级宜居社区”(详见附件)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七个工作日(2020年2月25日至3月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科书面反映。联系电话:3829133,电子邮箱:hyzbk3829133@126.com ,以个人名义反映需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及电话号码;以单位名义反映需加盖单位公章,直接投放到市沿江东路河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三楼住房保障科。

  附件:2019年河源市拟认定为广东省三星级宜居社区名单.docx



河源市宜居社区创建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5日

本文反馈结果链接地址:http://www.heping.gov.cn/zmhd/jgfk/content/post_3539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