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广东和平药业有限公司中药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09: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要求,现将“广东和平药业有限公司中药生产项目”的有关信息向公众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广东和平药业有限公司中药生产项目

建设单位:广东和平药业有限公司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和平县福和产业转移园C-3-04-02号地块

建设内容:项目占地面积55743.73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综合生产车间一、提取车间、药材仓库、机修五金仓、锅炉房、污水处理池、危险品库、成品仓库3、成品仓库4、成品仓库5、宿舍楼、研发办公楼、检测中心研究院、企业文化中心、产品展示厅等,建设中药生产项目,项目建成后具有年产板蓝根茶1000000盒、板蓝根颗粒400000包、夏桑菊颗粒300000包、重感灵片1500000盒、野木瓜片1400000瓶、汉桃叶片2000000瓶生产能力。

二、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广东和平药业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广东和平县城珊瑚路21号

联系人:周工

电 话:13827866063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江苏润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水佐岗64号金建大厦14楼

联系人:王工

电 话:025-85608153

邮 箱:1589076485@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下载网址链接按要求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请填写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五、公示时间和联系方式

本项目审批公示时间十天,在本次信息公示后,公众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

受理单位:和平县环境保护局     联系电话:5677972

电子邮件:2385378069@qq.com 

联系地址: 和平县阳明镇东堤路49号 (和平县环境保护局)

邮    编:51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