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巍主持召开县政府2018年第2次常务会议

作者:彭文杰 来源:县委宣传部 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1-2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6日,县长王巍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叶志亮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上同意了关于请求对《和平县42个省定贫困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设计方案》审定的请示。王巍强调,建设贫困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当前推进的“双精准”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县直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方案的修改、优化,确保符合上级要求。财政部门要做好评审工作,尽快启动前期各项工作,力争早日动工建设、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东莞市晶晖针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针织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计划进驻县福和产业转移园,投资总额18000万元,预计年产值2亿元,税收1200万元。王巍强调,县福和产业转移园不但要爱大项目,也要惜小企业。县规划、国土、工业园管委会等部门要加强沟通,积极主动作为,为企业顺利落户提供优质服务,力争项目早日动工建设。

(彭文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