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巍主持召开县规划委员会会议 研究重点项目设计工作(图)

作者:彭文杰 来源:县委宣传部 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1-2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6日,县长王巍主持召开县规划委员会会议,研究和平县生态气象综合探测基地规划选址及规划设计方案、和平天麓山碧桂园规划设计方案等。县领导刘大荣、陈仕华、洪炎雄,市规划督察员杨伟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设计方对县生态气象综合探测基地规划选址及规划设计的介绍。据了解,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850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784.32平方米,容积率小于0.21,绿地面积大于58.66%,规划设计方案集生态公园、气象探测、科普教育为一体。

    与会人员对设计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原则上同意该设计方案。王巍指出,项目的设计要符合县城总规,风格要与周围环境相协调。要注重实用性,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提升绿化水平。

    据了解,和平天麓山碧桂园项目占地面积近26527平方米,规划设计八栋17层至19层不等的建筑组成,建筑总面积86128平方米,商业配套面积6195平方米,容积率2.8,规划498户,停车位523个,车位比1:1。

    会议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原则上同意该方案。王巍要求,和平天麓山碧桂园项目要充分考虑周边环境,进一步完善小区内部停车位的设置,积极与住建部门沟通协调,完善好整个片区的污水管网建设。要按照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的要求,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合理设置好小区内部相关配套设施,确保把碧桂园项目打造成和平的品牌。

(彭文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