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巍主持召开县政府2018年第1次常务会议 (图)

作者:彭文杰 来源:县委宣传部 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日,县长王巍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陈志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庆祥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上同意了关于请求解决河道治理及护堤修复工程项目建设资金的请示。王巍强调,河道治理和护堤修护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水利部门要积极谋划,充分利用中小河流域治理专项资金,尽早启动治理项目,确保在汛期到来之前完成建设,安全度汛。

    当前,我县有国家级生态公益林41.1万亩,省级生态公益林136.6万亩。按照上级要求,要完成国家级和省级生态公益划落界工作,为今后更好地保护生态公益林打下基础。王巍强调,我县是生态发展区,担负着生态保护的重要责任,生态公益划落界工作既是上级部门的要求,也是现实需要。要求县林业部门要切实抓好生态公益划落界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彭文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