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垦造水田(耕地提质改造)工作会议

作者:陈嘉俊 来源:县委宣传部 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4日,我县在林寨镇召开垦造水田(耕地提质改造)工作会议。副县长陈仕华参加会议。

    会议就垦造水田项目的设计规划进行了讲解,并就具体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通过前期的调查选址工作,我县共选取林寨镇楼镇村、大坝镇石陂村、合水镇兴径村、公白镇新聚村、彭寨镇土厘村等5个镇村实施耕地提质改造,共计改造水田约359亩。

    陈仕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好垦造水田工作的任务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切实提高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垦造水田工作。要紧紧围绕工作的时间节点,加大水田垦造力度,切实兑现占优补优承诺。要加强各部门、镇村之间的协调配合,切实形成合力,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全力做好对村民的宣传引导、纠纷协调工作,积极争取村民的支持和配合,同时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依法依规、尽职尽责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按时完成我县垦造水田任务。

(陈嘉俊)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