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挂牌成立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企业树立自身品牌,并利用品牌作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11月24日,和平县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在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挂牌成立。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伍志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王小将及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有关企业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DSC_3894.JPG

  揭牌仪式上,王小将表示和平县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的设立是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商标品牌服务上的一项创新举措,标志着我县商标品牌建设进入新的阶段,将有力地推动我县商标的培育和发展,促进我县品牌建设迈上新台阶,逐步形成政府推动、企业主动和社会参与的商标品牌工作格局。他强调,一是要依托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创建良好的知识产权发展环境,为我县企业创新创业提供便捷、优质的指导服务。二是要做好统筹规划,持续发掘我县商标品牌资源,实施分类指导,推动我县商标品牌的培育和发展。三是要加强宣传推广,大力开展商标培训工作,提高市场经营主体对商标品牌重要性的认识,着力打造一批和平本地知名商标品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DSC_3734.JPG

  伍志勇对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指导站接下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树立自主创新的意识和决心,企业要充分把握和运用商标这一市场竞争利器和重要资源,积极培育自主品牌,创造经济价值。二是要善于运用商标资源,实施适合自身发展的商标战略,实现品牌价值的最大化,通过商标宣传和使用,提高品牌的市场认知度。三是要发挥好商标品牌引领作用,通过品牌建设和系列标准建立,把现有的商标品牌做优做强,把潜在有价值的挖掘起来培育好,不断提升品牌和区域知名度。

DSC_3871.JPG

  和平县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主要是围绕商标、专利、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等环节,以点带面、突出重点、注重协调,促进产业集群、商业企业集中区、地理标志产业区、商标密集型产业集聚区等区域品牌培育发展,实现市场监管部门商标等知识产权监管服务职能与经济发展要求和市场主体商标品牌发展需求有效对接,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