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高风险侵权展品排查行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贺信精神,严格落实知识产权保护属地责任,加强广交会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和平县市场监管局于10月11日开展了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高风险侵权展品排查行动。

微信图片_20221011150428.jpg

  此次行动主要是针对辖区内参展企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行政指导工作,对本地参展企业及参展展品进行知识产权侵权风险大排查,指导企业审慎上传展品图片、视频和其他信息,严格做好有关展品的知识产权状况自查和高风险侵权行为的自纠工作,切实把好参展产品知识产权保护的第一道关口,降低参展期间被投诉的风险。截至广交会开幕前,和平局共排查参展企业2家,参展展品100余件。

  下来,和平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关注广交会动态,在线上展举办期间对权利人、消费者通过12315、12345等热线及广东政务服务网、微信、微博、电子邮箱、传真、信函、上门反映等渠道提出的广交会相关知识产权侵权线索,依法及时处理,做好材料接收、线索受理、指引和解释等工作,严格按照法定时限和程序予以查办,高效稳妥处理广交会相关知识产权侵权纠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