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暨基层扑火指挥员业务培训班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强化森林防灭火应急处突能力,提升各级指挥员组织指挥能力,进一步夯实森林防灭火防控及扑火安全基础工作,1027日,我县举行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暨基层扑火指挥员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通过视频授课及举办扑火演练观摩活动,主要针对林火原理、组织指挥、战法运用、灭火安全和现场管控等重点内容进行理论授课。

  森林.jpg

  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我县基层一线森林防灭火从业人员在复杂环境下的森林防灭火应急处置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及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为打赢我县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班通过视频会议进行,县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火灾防治股负责人、县林业局分管领导,森林火灾预防中心负责人、各镇分管领导,县专业森林消防队全体队员,共101人参加本次培训。

  防灭火.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