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和平县长塘镇四围村(街镇水源)集中供水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作者: 来源: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和发改投审〔2023〕23号

和平县长塘镇人民政府:

  报来《关于申请批准和平县长塘镇街镇(街镇水源)集中供水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的函》及有关材料收悉。现就该项目投资概算批复如下:

  项目编码:2305-441624-04-01-941107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委托淮安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的和平县长塘镇街镇(街镇水源)集中供水工程初步设计概算。

  二、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供水管道土建工程,铺设供水管道,新建泵房、水池、挡土墙、水厂围墙、排水沟,挖孔桩地基处理,新立水厂公示牌、警示牌,检修阀井,新购配套监控等其它相关附属工程建设。具体有关规模按照《和平县长塘镇街镇(街镇水源)集中供水工程投资预算书》执行。

  三、建设资金及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258.65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在2022年1月地方政府新增专项债券转贷资金中解决。

  四、请你单位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

  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5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