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和平县林寨镇火灾隐患整治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和发改投审〔2023〕12号

和平县林寨镇人民政府:  

  报来《关于请求对和平县林寨镇火灾隐患整治工程项目立项的请示》及有关材料收悉。现就该项目投资概算批复如下:  

  项目编码:2303-441624-04-01-869091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委托惠州市卓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和平分公司编制的和平县林寨镇火灾隐患整治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

  二、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破除和修复砼地面,新建泵房,砌筑工程,混凝土工程,门窗工程,幕墙工程等土建改造工程;室内外消防管网,室外消防弱电管线,商铺喷淋等安装工程。具体有关规模按照《林寨镇火灾隐患整治工程造价概算书》执行。

  三、建设资金及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397.39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县财政安排解决。

  四、请你单位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

  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3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