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和平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 【字体:

和发改投审〔2023〕10号

和平县国有资产事务中心:

  报来《和平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项目编码为:2302-441624-04-01-926100

  一、为打造健康和平,建设卫生强县,同意建设和平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项目。

  二、建设地点:河源市和平县县域内。

  三、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主要对和平县县域内乡镇的医疗卫生服务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并对和平县人民医院、和平县慢性病防治站、和平县妇幼保健院等开展高质量发展,对整个县域内开展医疗服务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推进和平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购置必要的医疗设备一批。

  四、建设资金及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90065.33万元,其中:工程费79540.50万元、设备购置费16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636.00万元、预备费4288.83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除你单位争取上级专项资金外,不足部分由县财政解决。

  五、请你单位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落实工程建设条件,使项目早日竣工,发挥效益。

  六、请按照批复的估算投资金额进行限额设计,完成初步设计概算后报我局审核。

  附件:和平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项目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docx

  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2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