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县消防救援大队科普教育体验馆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 【字体:

和发改投审〔2023〕9号

和平县消防救援大队:         

  报来《和平县消防救援大队科普教育体验馆建设项目立项申请书》及有关材料收悉。现就该项目投资概算批复如下:         

  项目编码:2302-441624-04-01-850632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委托致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编制的县消防救援大队科普教育体验馆项目初步设计概算。         

  二、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将办公楼一层改造为消防科普体验馆(面积:176平方米)。项目包括安装工程、装饰工程以及设备采购。具体有关规模按照《和平县消防体验馆改造项目工程预算书》执行。          

  三、建设资金及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128.66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除由县财政统筹解决98万元外,不足部分由你单位自筹解决。  

  四、请你单位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

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2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