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和平县粮食和救灾救援物资储备仓库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 【字体:

和发改投审〔2023〕8号

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报来《关于申请和平县粮食和救灾救援物资储备仓库建设项目投资概算审批的函》及有关材料收悉。现就该项目投资概算批复如下:

  项目编码:2202-441624-04-01-522464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委托皓筠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和平县粮食和救灾救援物资储备仓库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

  二、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总占地面积942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438.39 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粮食仓库3424.92 平方米、物资仓库3654.88平方米、加工厂2758平方米、应急指挥中心 1029.82 平方米、变配电房、消防水池、地磅基础、水泵房、室外工程(道路工程、硬化地面、围墙、室外安装工程、场地内土方平整)、安装工程(仓库、粮食仓、应急指挥中心、水泵房),购置必要的配套工艺及设备一批等相关附属工程建设。具体有关规模按照《和平县粮食和救灾救援物资储备仓库建设项目工程概算价》书执行。

  三、建设资金及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7901.07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除债券资金外,不足部分由县财政统筹解决。

  四、请你单位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

  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2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