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白镇新石村公墓提升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 【字体:

和发改投审〔2023〕3号

和平县公白镇人民政府:               

  报来《关于公白镇新石村公墓提升改造项目立项的请示》及有关材料收悉。现就该项目投资概算批复如下:                  

  项目编码:2301-441624-02-05-185056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委托深圳群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编制的公白镇新石村公墓提升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概算。               

  二、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主要包括景石造景、百家姓景墙、景观回廊、排水沟、墓碑、护栏、挡土墙、殡葬宣传栏、生态停车位等园建工程,绿化工程,公厕工程,道牙、压花混凝土、人行路面、行车路面等市政工程。具体有关规模按照《公白镇新石村公墓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工程概算造价报告书》执行。             三、建设资金及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768.07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在省级扶贫济困“6.30”资金中解决。               

  四、请你单位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

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