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和平县万深坑水库抢险修复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作者: 来源: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和发改投审〔2022〕315号

和平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报来《关于批准河源市和平县万深坑水库抢险修复工程立项的请示》及有关材料收悉。现就该项目投资概算批复如下:

  项目编码:2211-441624-04-01-464217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委托河源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的河源市和平县万深坑水库抢险修复工程初步设计概算。

  二、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包括大坝防渗工程、泄洪工程、水库斜拉工程、围堰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排水工程,新建坝前坡、坝后坡、排水体、坝后坡排水沟、坝顶路等其它相关附属工程建设,具体有关规模按照《和平县万深坑水库抢险修复工程预算书》执行。

  三、建设资金及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159.70万元,项目所需资金在上级救灾复产应急专项资金中解决。

  四、请你单位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

  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