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校园食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会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夯实校园食品安全监管业务基础,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监管执法能力,全力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近期,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餐饮监管技能提升培训会,各市场监管所、流通股、餐饮股等近40名执法人员参加。

图片1.png

  本次培训会主要围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校园食品安全风险点等内容展开,对执法人员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分析讲解,对学校食堂的选址与环境、设计与布局、食品经营许可证照及信息公示情况和食品原料控制、加工制作、备餐和供餐、餐具的清洁卫生、日常监管及食品安全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现场监督检查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下一步,和平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力度,规范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率,提升监管能力,全力保障全县师生的饮食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