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现场督导工作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地方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近日,县委县政府领导陆续到包保企业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工作,推动我县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常态化运行。

  本次督导结合了学校春季开学检查、营养与健康学校创建、粮食节约减损等工作对包保企业进行现场督导。

  在企业现场,县领导详细听取学校有关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照任务清单,对学校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配备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以及食品安全风险管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县领导要求学校要完善管理体系,加大员工培训力度,规范食品加工流程,并针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切实全面精准防控化解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接下来,我县将按照《推动地方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地落实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持续推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进一步提升我县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