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和小学举行国英教学楼开工奠基仪式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0日,福和小学举行国英教学楼开工奠基仪式,福田区莲花街道办事处主任邓超、和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超、福田区派驻公白镇帮扶工作队队长李敢及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教学楼奠基培土。县教育局业务股室负责人及福和小学校长、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熊超宣布福和小学国英教学楼奠基仪式正式启动后,参加领导为福和小学国英教学楼共同培土。

图片1.png

  据悉,福和小学扩建2栋教学楼及其附属配套工程,规划投资1757万元,设计建筑面积6927.60m²,规划建设2栋6层教学楼,共40个课室,建成后可提供1440个学位,有效缓解县城公办小学学位紧张状况,并最大限度地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由于该项目的建设得到了许俊聪、甘国英夫妇的大力支持,所以在征询了许俊聪、甘国英夫妇的意见后,决定将其命名为“国英教学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