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陈日淡等就业困难人员灵活 就业享受社保补贴的公示

作者: 来源:和平县就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省级促进就业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粤财社〔2014〕188号)市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促进就业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河财社〔2014〕175号)文件精神,陈日淡等六名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并缴交社保,符合社保补贴政策,拟同意陈日淡等六名就业困难人员享受社保补贴。现予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公示时间七天,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规定时间内直接向县人社局就业促进股反映。联系电话:5699819,电子邮箱:hp5632711@163.com,邮政编码:517200,也可以用书面形式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直接投放到县滨江东路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大楼四楼就业创业股。

  附件: 2020年陈日淡等六名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享受社保补贴公示名单.xls

和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