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第一批关于鼓励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人员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和平县就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鼓励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对符合申领条件的和平长盛电机有限公司和平县盈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名单(详见附件)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七天,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规定时间内直接向和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联系电话:0762-5676882,电子邮箱:hp5632711 @163.com,邮政编码:517200,也可以用书面形式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直接投放到和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股。


  附件:  和平县第一批关于鼓励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人员公示名单.xlsx

  


和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