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县人社局与工业园区企业座谈会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了解我县企业用工存在问题,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帮助企业缓解用工矛盾,6月26日,人社局在工业园管委会召开部分企业座谈会,共有14家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和平县人社局副局长刘月伟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一、筹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为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掌握企业用工需求情况,搭建一个信息共享平台,全心全意为企业和求职者服务,促进企业和求职者相互了解,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帮助。

二、通过举办招聘会,政府和人社局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服务,根据企业的需求,大力宣传、推广,为企业提供后勤保障,争取企业能招聘到合适的人才。

 

d19a15b9d84240b596e6c0a6f2f544d3.Jpeg

座谈会上,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企业就业服务,参会企业踊跃发言,针对我县人力资源市场管理等具体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5e7b49c601d04d3db51aaf1f7cdef279.Jpeg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深化主动靠前服务,通过举办座谈会、入企走访等方式,广泛听取企业反映和诉求,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让各项就业惠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推动政策宣传的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扩大,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从就业政策中增强获得感,扎实推进营商环境再优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