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阳明镇城东村卫生站第一分站变更登记前公示(变更法人、负责人、执业地址)

作者: 来源:和平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卫医发〔200835号)《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通知》(粤卫规〔20176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15〕442号)等法律、法规、政策要求,现对变更执业登记的医疗机构予以公示。

  医疗机构名称:和平县阳明镇城东村卫生站第一分站

  二、医疗机构法定代表人:黄丽娜;主要负责人:黄丽娜

  三、医疗机构类别:村卫生站

  四、医疗机构执业地点:和平县阳明镇城东村果园路20

  五、申请变更项目:法人变更为钟庆力、负责人变更为钟庆力;执业地址变更为和平县阳明镇东坝街15

  该医疗机构登记变更注册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1019日至1025日),依法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和平县卫生健康局医政医管股

  联系电话:07625699019

  联系地址:和平县阳明镇福和大道沙里垇

和平县卫生健康局

20221019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