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地方公开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第10批2023年12月9日

序号

举报区县

受理编号

举报内容

污染类型

办结状态

是否属实

调查核实情况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4

和平县

XHY20231207005

和平县礼士镇下涧村汶井塘片区S229省道旁有一处生猪私宰点,每晚凌晨2点后至天亮噪音不停,猪的污血污水猪屎猪尿乱排,并产生恶臭气味。

水,大气,噪声

已办结

不属实

2023年12月6日,和平县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会同和平县礼士镇人民政府执法人员到位于汶井塘村回味农家乐斜对面的生猪屠宰点进行执法检查,经查,该生猪屠宰点经营者为黄樊基,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屠宰点有一批简单的生猪屠宰设备,待屠宰生猪3头,未发现有明细的污水排放现象,12月6日,和平县农业农村局对该生猪屠宰点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该生猪屠宰点立即停止经营活动并拆除生猪屠宰设施设备。

12月8日,和平县农业农村局会同和平县礼士镇人民政府到现场进行复查,现场已清空屠宰设备,已落实和平县农业农村局《责令改正通知书》的责改要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