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和平县阳明镇大楼小学运动场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作者: 来源: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4-02-07 浏览次数:- 【字体:

和发改投审〔2024〕20号

和平县阳明镇第一小学:

       报来《关于请求批准和平县阳明镇大楼小学运动场改造项目概算的函》及有关材料收悉。现就该项目投资概算批复如下:

      项目编码:2401-441624-05-01-372035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委托广东潮皇工程有限公司河源分公司编制的和平县阳明镇大楼小学运动场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概算。

      二、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运动场照明工程、排水沟、混凝土路面;舞台改造拆除,拆除硬底化工程以及预制型橡胶球场面层和购买必要的设施一批。具体有关规模按照《和平县阳明镇大楼小学运动场改造项目工程概算报告书》执行。

      三、建设资金及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86.23万元,建设所需资金除上级教育专项资金补助外,不足部分由县财政统筹解决。

      四、请你单位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



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2月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