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和平县阳明镇省定贫困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作者: 来源: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4-02-05 浏览次数:- 【字体:

和发改投审〔2024〕19号

和平县阳明镇人民政府:

       报来《关于请求批准和平县阳明镇省定贫困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概算的请示》及有关材料收悉。现就该项目投资概算批复如下:

      项目编码:2401-441624-04-01-365903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委托深圳市腾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编制的和平县阳明镇省定贫困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

      二、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对阳明镇均联村、雅水村、七窖村、梅径村等4个项目村进行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工程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管道铺设、新建调节池、人工湿地和园林工程等相关附属配套工程建设。具体有关规模按照《和平县阳明镇省定贫困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工程预算书》执行。

      三、建设资金及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285万元。建设所需资金由县乡村振兴局统筹解决。

      四、请你单位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



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2月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