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乐高 阅见童真 | 和平县图书馆乐高积木公益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1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和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和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青团和平县委员会主办,和平县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和平县图书馆、和平县文化馆、和平县科技馆承办以“奇趣乐高 阅见童真”为主题的乐高积木公益培训活动在县图书馆一楼低幼区活动室开展。课堂由专业乐高为小朋友们讲解乐高的基本知识,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搭建乐高。通过乐高搭建的过程,培养小朋友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专注力、逻辑思维能力,提升空间想象能力。

图片

  课堂上老师先和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乐高的基本知识以及认识乐高的基本组成构件,然后讲解本节课程搅拌器的搭建步骤,随后小朋友们动手开始组装乐高,都搭建好了自己的积木。下面一起欣赏本节课的精彩瞬间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开展“奇趣乐高 阅见童真”乐高积木公益培训活动,大大的提升了小朋友们的认知和动手能力,同时也彰显了和平县图书馆文化阵地的引领作用,帮助幼儿们增长知识,开阔幼儿认知和实践的渠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