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乐童趣”系列编程公益培训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12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图片

  为了培养孩子们的动手及逻辑思维能力,提升科技创新意识,7月2日,我馆举办“童乐童趣”系列编程公益培训(第2期),本次活动共25名青少年儿童参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课堂上,志愿者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准备了不同的课程,针对幼儿的积木编程启蒙,让大家在欢快的游戏氛围中动脑动手。高年级的孩子们学习的是Python,志愿者们耐心讲解,指导孩子们各种操作方法,让每位学员都能理解并掌握课程知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编程实践活动,帮助大家激发学习兴趣,锻炼逻辑思维,提高专注力与创造力,学习更多新鲜的知识。我馆也会持续开展各种公益培训课程,让更多群众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可以不断汲取知识提升自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