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坝镇超田村相关项目处置情况的公示公告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现将大坝镇超田村相关项目处置情况公示如下:

       1.大坝镇超田村百香果扶贫资产项目因极端严寒天气引起果苗损毁导致无法继续经营种植,该项目的处置已经过超田村“四议两公开”程序表决通过,并委托第三方公司出具了资产评估报告,现已同意处置该项目,并将项目详情公示公告5个工作日。

       2.大坝镇超田村南茶园食用玫瑰花项目原属“一村一品”项目,后经自然资源部门核实,种植点为基本农田,需复耕粮食作物,并由于南茶园公司经营不善,要对该项目进行处置,同时已委托第三方公司出具了项目资产清算报告,现已同意处置该项目,并将项目详情公示公告5个工作日。

      公示时间2023年10月30日—2023年11月3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联系县乡村振兴局综合规划股(联系电话:5631628)。

     附件:大坝镇扶贫资金支持项目处置情况公示表.pdf

和平县乡村振兴局

2023年10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