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决策部署,我局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营造“学习在前、宣传在前、落实在前”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质量强县建设。

政务微信截图_16794547849730.png

  活动期间,分别在和平县龙湖公园、县城六角亭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开展了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派发宣传单、接受咨询、悬挂横幅等方式提高了群众对《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知晓度。同时,还通过向群众讲解《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主要内容、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营造了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310145042.jpg

  截至目前,宣传活动共举办2场,派发宣传材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宣传普及人数500余人次,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