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23年“3∙15”系列宣传活动之“放心消费粤行动”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优化消费环境的决策部署,促进我县消费持续恢复和扩大,3月15日上午,由县市场监管局、县消委会主办的2023年“3∙15”系列宣传活动之“放心消费粤行动”正式启动。

DSC_5453(1).JPG

  开展“放心消费粤行动”是2023年广东省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活动当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上台致辞并宣布2023年“3∙15”系列宣传活动之“放心消费粤行动”正式启动。活动共邀请了3家企业代表作出“放心消费承诺”和“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让广大消费者放心购物,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DSC_5536(1).JPG

  截至目前,我县共创建放心消费承诺单位30家,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店19家。接下来,县市场监管局、县消委会将围绕今年“提振消费信心”的主题,全面开展“放心消费粤行动”“放心消费承诺”和“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等主题活动,积极进行消费引导和宣传教育,并进一步畅通消费者投诉举报渠道;同时,针对投诉举报频发、反映问题突出的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强化监管执法,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提振消费信心,切实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