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和平县的质量安全意识,助力质量强县建设,近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以“安全护航  共享美丽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消费品质量安全“三进”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1164229.jpg

  11月10日,县市场监管局走进礼士镇中心小学,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派发礼品等方式积极宣传玩具、文具、服装、家用电器、电动自行车、化肥等消费者较为关注的消费品安全知识和发放相关消费提示,现场普及遇到消费问题时的处理办法和解决途径,进一步增强家长和学生安全消费意识,引导其科学理性消费。现场参与活动人数100余人,解答日常消费疑难问题11起,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接下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社区、校园、乡镇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将强化消费领域产品质量排查,加强监管,保障群众消费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