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建材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建材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提升和平县建材产品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建材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be9236b8e7ab6b99e586cab98053e02.jpg

      一全面摸清辖区内生产、销售钢筋、水泥、砂、砌体砌块、排水管材、电线电缆等企业底数,建立生产、销售者质量监管档案。

      二是对辖区内建材产品生产企业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和约谈,督促辖区内建材产品获证企业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继续保持取得生产许可的规定条件。

已编辑图片

      三是开展建材产品销售单位产品质量专项检查,以建材市场、城乡接合部、装饰装修材料市场为重点区域,对销售单位经营主体资格、进销货台账、产品质量检测报告等进行全面检查。

      四是开展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将建材产品纳入年度抽查计划,今年对三类建材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

已编辑图片

  截至目前,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检查生产、销售单位共67家次,张贴宣传海报60份,抽查建材产品3类共6批次,其中4批次产品报告已出,检验结果均合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