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贯活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贯工作,县市场监管局于3月15日借助“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平台在六角亭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贯活动。

20240318051939739.jpg

  活动现场,宣贯人员通过派发电梯、大型游乐设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广东省电梯安全使用条例》、《广东省气瓶安全条例》等宣传单册,耐心向现场群众讲解特种设备法律规章和电梯、大型游乐设施、气瓶等日常使用注意事项和使用管理要求等知识,活动现场氛围浓烈,较好地普及了特种设备安全使用常识。

20240318051950216.jpg

  此次活动共派发特种设备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相关现场群众咨询问题10余个,进一步增进了大众对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知识的了解。下一阶段,县市场监管局将结合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继续加大特种设备安全宣贯力度,持续做好特种设备各类法律法规宣贯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