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国庆节前食品安全、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行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8日上午,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国庆节前食品安全、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行动,切实保障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DSC_4866.JPG


  检查组先后来到世纪大酒店、和平县京和电器行、东方宏昌超市、三鸟市场、和平县世纪绿洲大药房有限公司乐赛仙分店、和平县富林电梯工程有限公司、甄鲜生顺景花园店等重点场所开展检查,一是重点检查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粮、油、酒、肉、饮料等节日消费量大的商品是否存在过期变质、是否属“三无产品”以及价格浮动情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和节日期间物资稳供保价。二是重点检查安全生产方面的电梯、燃气器具等特种设备,电梯方面详细检查电梯合格证书、日常维保台账等,燃气器具方面详细检查产品合格证书、认证证书以及是否存在销售无熄火保护装置的商用和家用燃气灶具、伪造冒用CCC标志和证书的家用燃气器具、销售假冒伪劣等存在安全隐患影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行为,严防事故发生,兜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重点检查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零售药店、涉及进口水果店为重点场所,就市场监管主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严格督促市场主体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兜牢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监管大门。

DSC_4980.JPG


  接下来,该局将坚持不懈抓好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食品药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重点领域和价格监管等关键环节,全力保障我县节日市场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基础。

DSC_542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