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安全生产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事故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1日下午,全县安全生产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事故工作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全县第三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县长张衍彪参加会议。

  文章配图

  张衍彪指出,上半年全县上下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完善监管责任体系,不断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张衍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清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极端重要性,将安全稳定作为一切工作的底线、红线,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自建房和城镇燃气等安全专项整治,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严格落实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按照省、市统一部署,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重心下沉,严防死守,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力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强化使命担当,健全工作机制,抓好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压实党政领导、部门监管、乡镇属地、企业主体四方面责任,强化跟踪问效,不断织密织牢安全生产责任网,全力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县领导郑新桥、陈君、谢火桥、周娟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