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做好元旦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县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12月29日,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检查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DSC_3890.JPG

  检查组先后前往了坚强百货、御品轩酒楼、真至药店、华强中学、中心市场、半岛海鲜、物资气站,通过实地检查、现场交流、查看台账等多种形式,深入商场超市、中大型餐饮店、药店、学校食堂、农贸市场、冷库、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等场所督促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DSC_3733.JPG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相关企业和单位的经营行为,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和疫情防控责任意识。接下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食品安全、药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运行安全,切实规范市场经营行为,维护节日期间市场秩序,确保元旦期间我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健康安全。

DSC_332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