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县委邓卓文书记要求:科学部署积极防御,确保群众安全过冬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31 浏览次数:- 【字体:

  农历大年初四,县委书记邓卓文在县应急指挥中心召开全县防御低温冰冻天气视频会议,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开到各镇,要求各镇各有关成员单位做好防御冰冻安全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有关成员单位汇报,最后邓卓文书记作了具体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重点部位的防御力度。落实责任和应对措施,做到上下联动,快速反应。各镇有关单位要及时派出工作人员指导防御低温冰冻工作。二是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各镇有关单位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安全、保畅通、护民生各项措施落实,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平安。三是气象部门加强监测预警,分析和预报、预警工作,并将有关信息及时发送到各镇及有关单位领导。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正常。四是切实加强应急值守,落实紧急状态下的报告制度,确保政令畅通,信息畅顺,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县领导陈君同志,县委办、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文广旅体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各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