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我县召开2018年度民兵应急力量集训动员会(图)

作者:袁桂铃 来源:县委宣传部 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0日,2018年度全县民兵应急力量集训动员大会在县国防教育基地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大荣,县人武部部长陈逢春参加会议。

    刘大荣在动员讲话时指出,加强应急管理,提高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关系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承担一线工作的民兵应急队伍,要高起点定位,充分认清民兵应急工作的重要作用;要高要求落实,切实提高民兵应急训练的质量效果;要高质量实施,加强民兵应急队伍体系建设;要高标准推进,确保民兵应急训练成果有效运用,在未来的抢险救灾工作中再立新功。

    据了解,今年我县民兵应急力量集训为期12天,共有180名民兵参加集训。集训内容包括抗洪抢险、应急处突和森林防火等项目。

(文/袁桂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