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布和平县校外培训(含艺考培训)投诉举报电话和邮箱的公告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举报途径,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21〕40号)要求,和平县教育局设立了校外培训(含艺考培训)投诉举报电话和邮箱,受理相关投诉举报。

  一、举报受理范围:面向中小学生的校外培训机构(含艺考培训)资质、课程、师资、招生、收费、学生身心健康保护等方面问题。

  二、举报反映方式:如需举报校外培训机构(含艺考培训)以上方面问题的,请按公布的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向和平县教育局校外培训监管股举报,举报要求有具体线索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三、举报电话:0762-5332982。邮箱:hpjyshuangjian@163.com。

  四、受理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和平县教育局

  2023年6月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