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和平县2017暨2016年中央财政渔业油价补贴资金支持水产养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申报结果的公示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河源市农业局、河源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17暨2016年中央财政渔业油价补贴资金支持水产养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河农〔2018〕30号)的精神,为切实做好我县水产养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作,按照《河源市2017暨2016年中央财政渔业油价补贴资金支持渔业基础设施项目申报指南》的条件。我局于2020年6月23日邀请第三方专家开展评审工作,并经专家一致评审通过,现确定:

  和平县禾汇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符合2017年暨2016年中央财政渔业油价补贴支持水产养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申报条件,同意申报,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7月2日-7月9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或实名向和平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联系人:袁新泽,联系电话:0762-5687909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