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2019年广东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急需紧缺人才专项公开招聘(和平县)资格审核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2019年广东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急需紧缺人才专项公开招聘公告》精神,为做好和平县各岗位的资格审核及体检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1.审核的时间、地点和联系方式

       审核时间:2020年2月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审核地点: 河源市和平县阳明镇福和大道沙里坳(和平县卫生健康局四楼人事股);

       联系电话:0762—2892168。

      2.审核需提交的材料

      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报考岗位对专业技术资格或执业资格、外语水平等有要求的,须提供相应的证书及有关证明材料;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在国有单位工作的,须有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2020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就业推荐表。

       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广东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退役大学生士兵,须提供退出现役证件。

       报考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需提供单位工作证明、劳动(聘用)合同证明等材料,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证明材料的,或所提供的材料不足以证明的,不能通过资格审核。

所有参加资格审核人员均需提供报名登记表(从报名系统中打印)。

      上述证件及证明材料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后留复印件退回原件。

      二、体检

      体检对象: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

      体检时间:进入体检的考生2020年2月4日上午7:40前签到,8:00体检;

      体检地点:和平县人民医院三楼体检科;

      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体检项目和标准:体检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执行。

进入体检的考生于体检当日早晨空腹,凭身份证、资格审核合格通知书自行到和平县人民医院三楼体检科报到,凡证件与本人不符的,不得参加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对待,取消其聘用资格。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可提出复检申请,并写出书面复检要求,经批准后进行复检,复检费用按规定缴纳。复检只能进行一次,复检考生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附件:1.和平县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16人)(1).xls

                2.体检考生须知[1].doc

          

和平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1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