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宣传标语10条,快来了解!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20 浏览次数:- 【字体:

  1、毫不妥协地向黑恶势力宣战,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2、坚决打击插手基层选举、把持基层政权,破坏社会稳定的不法分子。

  3、坚决打击包庇黑恶势力,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违法犯罪活动。

  4、积极检举揭发黑恶霸痞犯罪,警民联手促进社会和谐!

  5、坚持“打早、打小”的方针,决不让黑恶势力犯罪分子做大做强。

  6、统筹各方资源,坚持综合治理,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坚决打击欺行霸市、车匪路霸、强买强卖、敲诈勒索、聚众滋事等黑恶势力。

  8、坚决打击有组织地从事“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的黑恶势力,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9、坚决依法打击在征地租地、基层选举过程中煽动群众闹事、围攻党政机关、组织策划群体性上访的黑恶势力!

  10、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增强广大人民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