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我国已经进入常态化扫黑除恶阶段,为了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工作成果,形成常态化的扫黑除恶新形势,4月21日,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城六角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DSC_0392.JPG

  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张等方式,重点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欺行霸市、哄抬物价、强买强卖等涉黑涉恶违法行为的特征及典型案例,科普《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在面对涉黑涉恶违法行为时应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还向群众公布了投诉举报渠道,引导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形成全民参与,全民扫黑的新格局。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 912份,接受现场咨询417人次,让扫黑除恶的理念深入人心,有力地遏制了黑恶势力的发展。下一步,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严厉打击相关违法行为,维护风清气正的社会秩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