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迎接党的二十大、护稳定、保平安我县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进镇村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和平县扫黑除恶办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营造更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中旬,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进镇村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以到各镇及部分村居设置集中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车巡回宣传、播放宣传音频等形式开展。

图片1.png

  活动到达全县各乡镇及公路沿线的部分村居,向群众宣传常态化扫黑除恶及《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识,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近5000多份,得群众的好评,收到良好宣传效果,进一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度与参与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环境,推动我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

  和平县扫黑除恶斗争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